一般公司在承租辦公室時,除了空間的租金外,還需另外投入裝潢成本與硬體軟體設備等費用;但進駐在LIGHT WORK,便可省去籌備時間與額外成本的支出,團隊無須另外準備辦公設備,一台筆電加上一個簡單的費用,即可馬上進駐辦公,且租期靈活,最短租期依租用空間為1至6個月。

我們提供您所有所需的空間設備,配有會議室、交流休憩區、簡易開放廚房、茶水間、電話亭等區域,並有許多不同的公共開放空間,可做為訪客洽談及個人休憩的空間。此外,備有前台秘書服務、信件代收、訪客接待等簡易行政作業,亦能減少您在人事費用的成本開銷。

進駐團隊若需帶訪客進入,請先至本中心櫃台辦理登記,將有專業秘書接待訪客,並再由進駐團隊自行以其門禁卡帶領訪客進入,本中心不另行提供訪客臨時門禁卡。訪客停留時間不宜超過4小時,以免影響其他進駐團隊之權利,使用空間以公共區域及進駐團隊承租範圍為限,若有其他需求,請事先告知本中心並得其同意。

可以,長期進駐LIGHT WORK者,經本中心同意後,可使用LIGHT WORK地址作為公司登記。

可以,租期彈性選擇,可依需求擴大/縮小規模,讓您靈活運用營運資金。

目前我們提供秘書櫃檯現金繳費、匯款及行動支付(台灣pay/e-Bill全國繳費網)的方式繳付租金。

我們提供公共空間之定期清潔服務,但獨立辦公室之個別空間清潔,須由進駐團隊負責。如需個別清潔服務,亦可向秘書櫃台提出申請。

一台筆電即可進駐新辦公室,節省公司開辦費用及時間成本;只需為您使用的服務和空間付費,無需額外付出清潔費、水電費、管理費等所有雜項費用,大大節省公司成本和時間。

1.明亮寬敞的公共開放空間接持客戶形象佳。

2.辦公環境具有設計感、氣派、專業的形象。

3.祕書收發傳真、郵件、快遞及包裹代收代寄等服務

1.個人工作者

2.新創團隊

3.中小型企業經營者

4.跨國性海外分公司或辦事處

5.短期辦公室擴張

6.專案型臨時組織

7.辦公地點變遷過度期之短租期

8.想兼顧專業形象及個人隱私的soho族

9.需要設立臨時聯絡處的公司

10.需要公司登記地址的公司

至頂
zh_TWChine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