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view
第四屆華南金控金融科技創新競賽,得獎團隊可享有「Light Work瑞光創新育成中心」首月免費進駐機會

舉辦最多屆、參賽人數最多的「第四屆華南金控金融科技創新競賽」於8月15日正式開跑!由華南金控與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再度攜手合作,順應全球開放銀行(Open Banking)趨勢,本屆華南金於8月22日競賽啟動記者會上宣布推出全台首創的華南校園數位API平台,並邀請到資策會服創所所長謝文泰、資策會服創所金融科技中心主任羅至善、中研院資訊科技創新研究中心主任黃彥男、政大國際產學聯盟營運長暨金融科技研究中心主任王儷玲等產、學、研界貴賓蒞臨,共同見證華南金控將金融科技開放API落實於校園人才培育的願景。

華南金控暨華南銀行董事長張雲鵬表示:「金融科技領域人才的需求及培育一直是華南金控的發展重點之一,本屆競賽更特地建置華南校園API開放平台,參與『創新技術API實證組』的學子可利用華南金融集團旗下銀行、證券、產險、投信等4家子公司所提供之多項API進行分析運用,打造創新且與產業需求接軌的數位金融服務,期待本屆競賽能夠挖掘更多跨領域的金融科技創新人才。」

本屆競賽總獎金高達100萬元,入圍決賽的成員還可獲得三年內華南集團徵才免筆試,採直接面試禮遇。另外,華南金AMC在內湖科學園區精心打造「Light work瑞光創新育成中心」,多元風格的共享辦公空間,完善的辦公設備,也將作為本次參賽者活動討論的空間,創造團隊之間交流的機會,激發豐富的靈感與火花,得獎團隊更可享有首月免費進駐的機會,期望能延續競賽的創意發想到落實應用,協助學生跨出Fintech創業的第一步。

「第四屆華南金控金融科技創新競賽」從即日起收件至108年10月27日止,決賽暨頒獎典禮將於108年11月21日舉行,活動期間也將開展全台巡迴的校園說明會,歡迎對金融科技領域感興趣的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組隊參加。


立刻報名

Share
至頂
zh_TWChine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