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view

📣重要通知,所有Light Work夥伴您好:

🔔【配合政府調降二級警戒 防疫措施公告】

因應中央流行指揮中心警戒調降,自7/27(二)起調降為二級警戒。

瑞光創新育成中心針對「新型冠狀病毒肺炎(COVID-19)」疫情,

即日起持續實施下列措施。

  1. 所有團隊成員進駐時請確實填寫健康申明書,如有身體有不適、或與確診者活動史重疊,也請隨時主動告知管理中心,並請盡量在家休息,或與其他進駐夥伴保持適當距離。
  2. 所有人員進入本中心,應採實聯制,請測量體溫、手部消毒,並全程配戴口罩。
  3. 建議進駐的團隊成員採輪流上班或遠距辦公。
  4. 開放展演空間出租,出租單位必須填寫防疫承諾書,採實聯制,並嚴格控管人數,做好防疫措施。
  5. 二樓大廳暫停供應咖啡飲料及零食,以及不開放二樓座位飲食。
  6. 如有訂購Foodpanda或Ubereats,請通知外送人員於一樓等候,嚴禁外送人員入內。
  7. 本中心將加強展演空間內、活動辦理區域、電梯、走廊、廁所等公共區域之清潔消毒,並加強巡查,進行即時衛教或勸導,避免疾病傳播之行為。

在此提醒各位勤洗手、消毒、配戴口罩,並時刻注意自身健康狀況,如有身體不適請在家中休息,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,謝謝。

造成不便敬請見諒,Light Work和大家共同對抗艱難的疫情,一起守護美好健康的生活。

✴️營運時間

週一~週五9:00-18:00

Share
至頂
zh_TWChinese